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

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衛生與健康大會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目前很多人對于全民健康的觀

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衛生與健康大會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

目前很多人對于全民健康的觀念還都停留在病從口入的片面,卻并不知道“住”也是危害健康的一大殺手。

健康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據統計,一個人一生中80%的時間都待在室內,而其中睡覺時間與辦公時間的比例為4:5,可想而知辦公空間的健康有多重要!

辦公室家具甲醛超標輕則引起過敏刺激,重則可能直接導致白血病。特別是小孩、孕婦等免疫力虛弱的人群,更是應該注重!

而新北詩敏辦公家具13年堅持健康辦公,生態辦公的產品理念與總書記的講話不謀而合。

詩敏辦公家具生態展廳|新北辦公家具

詩敏家具以新的高度,新的視角進一步深化對推動全民健康事業的新認識,想方設法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從每一件辦公家具產品的原材料把控,打造無毒辦公空間一站式解決方案。

環保工廠|詩敏辦公家具廠

詩敏家具所使用的板材均為E0級進口板材,比蘋果手機甲醛含量還要低。

無污染生產,采用先進的吸塵系統,每一個工作車間地面都無任何粉塵,給車間工人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無浪費包裝、真正可持續發展,將全民健康踐行到每一個生產細節。

辦公家具包裝|新北辦公家具

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詩敏辦公家具一直堅持初衷,積極倡導健康,舒適,高效辦公的辦公方式。

  因為我們深深懂得只有全民的健康,才有全民的幸福與國家的興盛發展和強大!才能讓詩敏家具發展更加長遠~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