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的微軟辦公家具設計理念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今日為您分享AEI Arquitectura e室內工作室設計了位于哥倫比亞波哥大的微軟辦事處。辦公室有5層樓,設計的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今日為您分享AEI Arquitectura e室內工作室設計了位于哥倫比亞波哥大的微軟辦事處。辦公室有5層樓,設計的靈感來自“哥倫比亞及其文化多樣性”,穿梭于亞馬遜叢林之間,在圣瑪爾塔內華達山脈看日出,在安第斯山脈和東方平原守夕陽;來訪者可以參觀哥倫比亞的風景和微軟的世界,像是經歷了一場奇幻之旅。

前臺|辦公家具廠家

前臺搭配白色,給人清新舒適的感覺,白色落落大方是永恒不變的主題,此次設計旨在突出高貴大方的辦公空間美好理念,讓人舒適,溫馨!

時尚洽談桌

洽談桌使用純橡木制作而成,搭配湖藍色沙發椅,讓人心情舒適,在這個優美的辦公環境里,來一次秘密洽談吧!

會議桌|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此次設計的會議桌我們使用紫金柚木制作而成!相信高貴典雅的紫金柚木是您進行商務會議再恰當不過的設計了!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

小型圓墩沙發椅,采用迷彩顏色會更加俏皮,相信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的制作手藝絕對讓你滿意!

詩敏辦公家具

這個辦公走廊里我們特意使用橙色來作為主色調意在給員工提供一個溫馨浪漫的氛圍,據說暖色調橙色更加讓人放松哦!

板式辦公桌

看到員工的辦公桌了么,我們依然使用開放式的辦公環境,這樣的辦公桌更加的節省空間,仔細看看是不是有咖啡館的效果,這樣的設計理念是在給鹽工提供一個優雅的辦公環境,在咖啡壺辦公創作能力會更好!

時尚洽談桌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提供國外高端設計理念, 并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您的辦公空間,我們詩敏的辦公家具廠會研發更多有趣,有料的辦公家具,相信你的眼光沒有錯!詩敏歡迎您來O2O辦公家具體驗館體驗我們的設計理念!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