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辦公家具銷售以定制模式為主

無論買辦公家具還是民用家具,給你的第一反應就是到家具賣場,家具賣場產品因有盡有,無所謂有,供你選者的款式很多。但是如果你是辦公家具采購者,估

無論買辦公家具還是民用家具,給你的第一反應就是到家具賣場,家具賣場產品因有盡有,無所謂有,供你選者的款式很多。但是如果你是辦公家具采購者,估計你沒這么幸運了,現在的家具賣場,所銷售的產品幾乎都是民用家具,辦公家具展廳比較少,即使有估計款式和定位也不適合你,這就是辦公家具的特殊性。

辦公家具

無論你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辦公家具都是必須采購的產品。辦公家具有其特殊性,如每個公司有大小之分,每個公司有自己的定位之分,每個公司領導有其性格之分,每個公司有其文化之分。而家具賣場里的辦公家具通常都是大眾化的,很難滿足這些要求,為了滿足這些條件各家公司幾乎都選擇了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

現在網絡發達聰明的采供人員只要在搜索引擎里輸入辦公家具網、新北辦公家具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辦公家具廠家,采購人員可以通過細致的溝通了解,可以最終選擇一家合適的公司。采購人員可以根據公司的情況提出具體要求,辦公家具廠家根據客戶的要求給出具體設計施工方案。

辦公家具

個人認為,為了推動辦公家具行業的發展,有實力的辦公家具廠家可以自己開設辦公家具展廳或者積極跟辦公家具展廳合作,改變現在單一的定制銷售模式,解決一些公司采購之憂。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