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全新 Scott Long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今天是SEEWIN詩敏為您推薦美國建筑公司 Scott Long Construction,位于弗吉尼亞州尚蒂利的總部辦公室由Cloc

導語:今天是SEEWIN詩敏為您推薦美國建筑公司 Scott Long Construction,位于弗吉尼亞州尚蒂利的總部辦公室由Clockwork Architecture團隊設計。此番設計旨在重塑公司形象,打造全新文化理念。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理念:

設計一個鼓勵交流和創新、煥然全新的協作式辦公空間。同時還要創建一個視覺化的精彩動線,讓到訪的客戶、分包商和供應商感受全新的品牌文化。Scott Long 建筑公司原有的辦公室不僅過時土鱉、而且還搖搖欲墜,已經無法容納公司的壯大發展,在此窘境之下迫使他們下定決心去改變。因此他們邀請Clockwork設計團隊為他們打造一個時尚前沿的新總部辦公室。

洽談桌|辦公家具

Scott Long一處大型休閑咖啡區被特地設計在接待區旁,目的就是給來訪者創建一個時尚而愜意的氛圍。同時這里也是所有員工的交匯樞紐,增進遇見和交流互動的機會。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創造性設計

案例創造性的將建筑工地上常見的原材料與時尚元素混搭配置。一排黑色工字鋼成為接待區和咖啡區之間的界定隔墻;同時工字鋼也用于咖啡吧臺的支架和桌子的桌腳。工字鋼的應用在這里沒有絲毫的違和感,相反還產生了獨特的工業美學氣質。

會議桌|辦公家具

吧臺的設計理念

吧臺區的金屬水管特地裸露在外,而且操作臺的臺面也采用混凝土現場制作,這些都是非常有趣的精心設計。這些細節處理也是向每天兢兢業業、默默無聞的工人們致敬,因為是他們的敬業與付出才能讓我們擁有如此舒適的辦公家具

吧臺|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點綴活潑

開敞的空間,耀眼的紅色點綴也是本案精彩的亮點。淡色的地毯,不經意的配置幾片紅色地毯,非常的活潑有趣。開放的空間吸音處理也極為關鍵,因此設計運用了大量當下流行的毛氈隔屏,即具吸音功效,本身又是時尚的裝飾元素。

會議室|新北辦公家具

結束語:辦公空間的設計重要的是有創新的元素,新總部的最終目標是創建一個全面開放、促進合作的工作場所。所有成員都從原來封閉的辦公室走出來,共同在開放的工作區一起工作。因此室內布局了大量協作式空間如內置式車廂座、隨處可見的漂亮松木吧臺等,以此促進和培養團隊間的合作精神。這也和詩敏新北辦公家具的設計理念:簡約,時尚,創新,高效!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