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出極具視覺沖擊力的工業美學空間

導語
泰國著名金融機構KASIKORN商業科技集團(KBTG),正在進行重大轉型以迎接“金融科技”數字銀行時代的到來

導語

泰國著名金融機構KASIKORN商業科技集團(KBTG),正在進行重大轉型以迎接“金融科技”數字銀行時代的到來。龐大而傳統的工作模式已嚴重阻礙團隊與部門間的溝通與交流,來勢洶涌的行業革命,讓KASIKORN意識到只有加速工作方式的變革才能與科技時代的全新理念無縫銜接與時俱進。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本案由泰國當地的PBM團隊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位于11樓的Kasikorn創新中心是整幢建筑最具活力的空間。19米高的室內空間可以任由設計師發揮創意打造多種不同的空間體驗。以“工業城市”為空間及辦公家具設計主題,以燈光營造日夜交替的真實氛圍,讓身體適應24小時的物理環境。本案運用了大量工程機械元素構建室內空間,營造出極具視覺沖擊力的工業美學空間。

辦公家具體驗館

此外,K-看臺式階梯活動中心也是這幢建筑令人矚目的地標設計。流暢動感的純白構造,豐富的空間形態,成為人們休閑、聚會、團隊協作的熱門之選。這里也是展示才華的矚目焦點,在數千個創新項目中,只有經過嚴選的項目才能在這個舞臺上一展風采,令人倍感驕傲與榮幸。

辦公家具定制

KBTG新辦公空間的設計旨在創建開放的平面布局促進公共交流。此處同樣有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多次介紹的多元協作空間,比如創意盒子、休閑區、特定的會議室、以及隨處可見的休閑協作會議區,設計以多元化的工作方式打造一個激發靈感促進交流協作的辦公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除了11樓的超高空間,其它辦公樓層的建筑標高只有3米,如果再減去橫梁凈高只有2.50米。因此設計要盡可能營造開敞的空間感,同時創建極大的靈活性,以應對未來發展和不斷變化的組織架構。

時尚辦公家具

本案意在奪得LEED白金認證,因此辦公家具定制選擇不止是美觀耐用,還要符合環保等級并且可回收利用。地面材料使用的是Interface地毯和Shaw塑膠地板,在眾多品牌中它們具有極高的再循環利用性。同時,二者都具有抗菌成分,將有效促進辦公環境的生態健康。

新北辦公桌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