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多元化的空間體驗,創建愉悅的工作氛圍

導語
Microsoft微軟位于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總部園區的83號辦公樓由設計團隊打造。設計通過豐富的辦公室家具材質和環境音效營造多元化的空間

導語

Microsoft微軟位于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總部園區的83號辦公樓由設計團隊打造。設計通過豐富的辦公室家具材質和環境音效營造多元化的空間體驗,創建一個愉悅的工作氛圍。

辦公家具品牌

辦公家具廠

由藝術家Ethan Rose創作的名為“元素”的聽覺裝置藝術作品,位于入口大廳。不斷變化的音樂實則是由軟件采自于屋頂氣象站的實時數據轉化而成。穿過這道波浪起伏、悅耳美妙的白色鋁構架,人們便進入這幢四層樓的中庭核心區。新北辦公家具廠小編發現藝術裝置在辦公空間中的應用越來越多。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1200名員工分布于14大工作區。每個工作區辦公家具都賦以獨特的設計主題。隔絕噪音的柔軟舒適的小空間、燈光柔和的入墻式獨立小間,為私密電話和靜謐思考提供了絕佳之地。這些“邊緣”小空間臨近小型休閑活動區而設。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中庭頂面開敞的屋頂天窗帶來充足的自然天光。一層設有美味的咖啡吧;中庭還有突出立面的玻璃會議室,在這里可以一覽中庭景觀。而中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由回收的橡木制作而成的木制裝置屏風,橫貫墻面和頂面,形成連續壯觀的視覺效果。

LOFT辦公家具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這處辦公大樓還首次設計了微軟的戶外會議室,全面Wi-Fi覆蓋,還有能量收集系統,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小編表示很驚嘆啊!熱能可供全年使用,這將作為微軟未來項目的設計模版。

辦公家具廠家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