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辦公家具標簽很多時,我們要謹慎選擇!

如今,由于辦公家具市場龐大,有許多不良商家前來牟利,導致市場混亂,侵犯消費者權益。今天,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將帶你了解市場混亂之標簽問題

如今,由于辦公家具市場龐大,有許多不良商家前來牟利,導致市場混亂,侵犯消費者權益。今天,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將帶你了解市場混亂之標簽問題。

辦公家具帶松鶴

在正規市場上,每件商品都要掛一個小標簽,這樣才能清楚的告訴消費者價格、,材質、,產地,生產日期。但是很多店的家具標簽都是各種各樣的,各個店的、品牌的標簽都不一樣,要么標簽不清楚,要么物品不全。一些消費者經常被“欺騙”,因為他們不注意標簽上標記的信息。

大多數消費者購買家具時,只是簡單地看標簽上的價格。很多消費者認為標簽上只有“價格”是有用的信息,并沒有注意到標簽上有有用的信息,比如材質、產地等。很多買家具的消費者說:“買家具的時候基本不看家具標簽。他們最多是看了價格,從來沒有注意到標簽上的其他信息。”有些消費者甚至說,他們經常不看標簽,有時甚至不從上面看價格,可以直接問銷售人員。

O1CN014CxOdW1RDlWW7F7Yk_!!1055872078

當然,一些消費者意識到閱讀標簽的重要性。畢竟以上信息對于進貨還是很實用的,但是不太可能招到:住在靜安區的張小姐說前段時間買了一個牛皮沙發。售貨員沒說沙發是意大利進口的,以為是西班牙進口的。回到家發現這個沙發不是她想要的西班牙進口的沙發,感覺被騙了。后來,她花了很多時間試圖得到一份聲明。“但是當我去這家店看的時候,我發現這個沙發的標簽上明明寫著‘意大利’兩個字。當時覺得特別后悔。如果我當時看了標簽,以后就不會有那么多問題了。”

所以也要提醒大家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注意看標簽,不要讓一些無良商人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