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 實用 環保是辦公家具市場主打

現代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都市人在精神和心理上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那么,什么樣的辦公家具才能舒緩這種情緒呢?什么樣的辦公家具才被消費者認同

現代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都市人在精神和心理上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那么,什么樣的辦公家具才能舒緩這種情緒呢?什么樣的辦公家具才被消費者認同呢?

風格要簡約色調需明朗

辦公室家具

環顧世界發達國家的辦公室家具需求走向,時下無不崇尚簡潔明快的格調。之所以崇尚簡潔,是因為身心尋求清爽;崇尚明朗;是因為精神向往愉悅。傳統辦公室家具煩瑣的線型,雕琢的裝飾,猶如生活當中的繁文縟節,太有些做作,太有些匠氣,已遠離了現代人的文化品位和審美取向。簡潔的款式,簡潔的線條,簡潔就是美,已成為普遍的共識。在世界性的呼喚回歸自然的浪潮里,辦公室家具的簡約和明朗為人們在辦公環境中盡享“回歸”的情趣提供了依托。

功能多元化款式多樣化

辦公室家具

辦公生活是具體的,因此,辦公用家具的功能和款式應該更貼近現實工作生活所需。具體而言,功能應該多元化,符合日益豐富起來的生活內容;款式應該多樣化,符合日益強烈的個性審美所需。如已流行多年的兩用辦公沙發,在不影響其合理結構和外觀整體和諧的前提下,適度加大座的深度和背的高度,不僅放平時具有軟床功能,折疊狀態時還更顯得沙發恢弘氣派,坐感也更為舒適,更適合員工午間休息。

辦公家庭化家具偏前衛

辦公室家具

隨著IT行業的發展和信息時代的到來,電腦的大量使用導致辦公家具的深刻變革——電腦桌、辦公椅和現代辦公設施的日常化,已是必然趨向。而對那些沿襲了多年的寫字臺、書柜等端莊沉穩的款式風格和較為凝重的色彩提出了挑戰,各類辦公家具輕巧、多元、前衛的造型和淡雅明快的色調將成為主流。

近兩年來,環保辦公家具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熱點。同時,人們對環保型辦公家具的要求也將成為長時期的消費熱點。非環保型辦公家具主要是游離甲醛釋放量和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重金屬可溶性鉛、鉻、汞等超標危及人的健康,而這些有害物質主要是來自劣質人工合成板和劣質油漆。所以,是不是采用通過環境標志認證的合成板材和涂料所生產的辦公家具,已是消費者高度關注的焦點,那些無原則地一味壓低成本為的是壓低價格,或以次充好從中牟取暴利的辦公家具產品,必將隨著消費者的日臻成熟而被徹底摒棄。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