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紛呈的辦公空間氛圍激發大腦無限潛力

導語
羅馬尼亞NTT Data前身是羅馬尼亞EBS,是羅馬尼亞領先的軟件解決和服務提供商之一。作為其發展戰略的一部分,NTT Data意欲通

導語

羅馬尼亞NTT Data前身是羅馬尼亞EBS,是羅馬尼亞領先的軟件解決和服務提供商之一。作為其發展戰略的一部分,NTT Data意欲通過時尚辦公家具營造一處新的辦公環境以彰顯其企業文化與核心價值觀。

新北辦公家具廠

NTT數據通信公司羅馬尼亞的新辦公地點位于克盧日納波卡,設計團隊受邀為其打造一個多元協作式辦公家具與工作空間。Morphoza不負所托,從設計概念到安裝等細枝末節,每個節點都縝密思考做到盡善盡美。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深諳NTT聚焦于未來創新的前沿理念,并由此衍生出本案的設計理念“未來時空”。Morphoza要為NTT羅馬尼亞團隊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王國,一個超越現實的精彩世界。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這間色彩強烈的會議室更適合頭腦風暴,鮮明的色彩激發大腦的活力,讓人們在激烈的爭辯中對撞出更多創意靈感。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開放式辦公區、學術區、正式或非正式會議室、會客室、圖書館、小酒吧以及整層的休閑空間都“連接”這個設計原則貫穿始終,以一個有機整體傳達出NTT核心價值觀:團隊合作、客戶優先、創新、溝通和敬業。

時尚辦公家具

設計師以宇宙飛船為靈感源泉,用自己獨特的表達手法賦予每個樓層不同的概念主題。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很喜歡代表前沿科技的機器人裝置,復雜的機械構造呈現出令人震撼的藝術感染力。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墻面的精彩設計是本案的一大特色。或以經典的影視畫面(教父)、或以震撼視覺的城市景觀、又或是唯美熱情的藝術表達、抽象與真實、平面與立體交相輝映目不暇接。休閑樓層還以網球為元素設計的創意背景墻。

新北辦公家具

多元百變的趣味辦公家具與空間處處充滿了驚喜,精彩紛呈的空間氛圍激發大腦無限潛力。對于精力充沛和富有創造力的員工來說,這里就是他們的靈感源泉,能將他們的創新技術帶到更高的水平。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