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買辦公家具須知

網上購買已經是年輕人生活的一部分,生活用品習慣從網上買,辦公家具這樣的大件,也不乏勇敢者果斷地出手。我們還是要提醒網購達人,網上購買辦公家具

網上購買已經是年輕人生活的一部分,生活用品習慣從網上買,辦公家具這樣的大件,也不乏勇敢者果斷地出手。我們還是要提醒網購達人,網上購買辦公家具要用心。

辦公家具

網購辦公家具一定要多看幾家,多找幾個自己心儀的辦公家具款式備選,如果同一種款式的辦公家具,不同辦公家具廠家店鋪的報價相差很大,極有可能是用料有很大差別。比如,貼木皮做油漆的辦公家具就比三聚氰胺板的辦公家具貴很多,但二者的檔次和效果也不可同日而語,所以,千萬不要讓價格左右您的選擇和判斷,一定要問清楚商家具體的用料。如果材料相同,也不要購買報價過低的品種,同一種材料以及油漆的品牌和等級差別同樣很大,價格太低的辦公家具產品使用的大多是廉價的材料,這樣的辦公家具一般很不耐用。

辦公家具

網上的辦公用家具報價一般都比市場中的實體店便宜很多,在網上搜索到幾家店鋪后,首先要看店家的信譽、客戶購買記錄和評價、是否辦公家具廠家直銷。在與店家交談時,要感覺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以及專業程度,問清楚網站上的圖片是不是實物照片。如果店家的回答很不耐心,或者措辭含糊不清,就要格外留意了。

經過以上這些折騰,目標就基本可以選定了,剩下的就是和店家談折扣、贈品、包裝以及運費等具體問題。付費之后,等待物流送貨上門即可。

辦公家具

在這里我們還有強調下 “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他同樣建議不要購買報價過低的產品。

辦公室家具送上家門后,仔細檢查驗收是必不可少的步驟。“辦公用家具是大件物品,通常都采用物流運輸,難免會有磕碰。在驗貨時,首先要檢查外包裝,在確認外包裝完好無損的情況下,再檢查里面的辦公用家具部件是否完好,如果發現有明顯的磕碰現象,一定要堅決拒收,然后盡快聯系賣家進行退換貨。如果貿然簽收了再聯系賣家,處理起來會相對麻煩很多。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