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辦公家具的風格

導語:
寫字樓,一樓大廳的多元化設計、酒店大堂風格、家具構筑空間場景、涂鴉壁畫、讓辦公更加有趣!
聯合辦公家具溫馨不冷酷
辦公樓大廳的設計往

導語:

寫字樓,一樓大廳的多元化設計、酒店大堂風格、家具構筑空間場景、涂鴉壁畫、讓辦公更加有趣!

聯合辦公家具溫馨不冷酷

辦公樓大廳的設計往往高大而冷峻,此空間成為人們天天路過而熟視無睹的地方。今天時尚辦公網特別推薦由SKB Architects設計的美國Key Center辦公大廈的一樓大廳。設計團隊采用溫馨的酒店式大堂設計手法,讓這里成為閃亮的焦點,不僅讓現有的租客死心塌地的繼續留在這里,還吸引著更多的潛在用戶群體。

沙發

聯合辦公家具設計欣賞“人性化的空間”

Key Center寫字樓位于華盛頓州貝爾維尤中心商務區,地理優勢卓越再加上綠色建筑LEED白金認證,Key Center致力于提供優越的辦公服務為高端客戶群體。基爾羅伊地產公司買下這座23層的寫字樓后,力圖將寬敞巨大的一樓大廳打造成“人性化的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空間劇情 美國Key Center大廈一樓大廳設計欣賞

8100平方英尺的大廳,有著充裕的空間讓設計團隊創建多元化的社交工作場景,聯合辦公家具將時尚辦公的理念延伸到一樓的大廳。SKB的負責人Shannon Gaffney以非正式的租戶調查來論證他們的設計理念,結果得到了正面而積極的回應。于是設計團隊以家具為主體創建了七個具有舞臺效果的場景空間。

洽談區

聯合辦公家具美國Key Center大廈一樓大廳設計欣賞

著名的西班牙設計師Hayon設計的天藍色座椅創建了一個優雅風趣的空間劇情。長長的染色橡木長桌,配以Jasper Morrison設計的冰藍色經典座椅,提供了休閑開放的社交辦公場景。位于中心的炭灰色轉角組合沙發構筑了一處愜意的社交休閑區域。這就是聯合辦公家具

詩敏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