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物流公司工業風辦公室設計欣賞

作為新臺北市最大物流中心的主要辦公區和接待室,ALP的業主想為倉庫工作場所建立一個參考設計。JC Architecture利用物流中心的關鍵

作為新臺北市最大物流中心的主要辦公區和接待室,ALP的業主想為倉庫工作場所建立一個參考設計。JC Architecture利用物流中心的關鍵要素的特性去設計這個辦公空間規劃。貨架系統、托盤和集裝箱都有一個空間內多層次空間的屬性,并且能承載新產品和新的可能性。

新北辦公家具廠

整體風格采用原生態歐美風,實木辦公臺配上同樣材質的矮案臺為坐臺,層次感舒適度都是很合理很好看的。C Architecture利用物流公司給人的感覺,展示該場所的靈活性和潛在可能性。大窗戶和高高的天花板,堆疊類似于集裝箱的結構來增加地面區域,從而在開放的環境下創造出隱私空間和不同的氛圍。打破了倉庫的常規設計,集裝箱底板變成了頂部,下面就是隱私區。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從帶有繩子屏幕墻的大會議室到作為樓梯平臺的層狀托盤,自始至終都是工業化和模塊化概念。空間特點仍然忠實于公司的核心價值,將物流中心改造成流動性辦公室能激發新的可能性和可操作性。

時尚辦公家具

從風格上來說,這樣的辦公室配上這樣的辦公家具,讓人好感度倍增,毫無違和感,也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集辦公休閑二合一。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