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再現 家具商MOI華盛頓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華盛頓家具商MOI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充滿現代化的潮流感,受廣大8090的喜愛!設計:Gensler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華盛頓家具商MOI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充滿現代化的潮流感,受廣大8090的喜愛!

設計:Gensler

主創設計師: Hansoo Kim

地址:美國 華盛頓

面積:8,9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Devon Banks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環保辦公家具|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商業空間家具解決方案提供商MOI,位于美國華盛頓的辦公室由來自Gensler的Hansoo Kim領銜設計。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公司分享Gensler眾多設計作品。

辦公家具廠家|詩敏辦公家具

為了提高員工和團隊的工作效率,設計以靈動多元的空間布局為基礎,創建一個支持外部員工遠程辦公的強大工作環境。該空間面向內部員工和來訪客戶,通過將藝術與技術的結合激發左腦和右腦。

吧臺|環保辦公家具

新辦公室毗鄰華盛頓聯合車站,MOI的四處辦公室得以高效連接,促進了各地辦公人員之間更多、更緊密的合作與創新。同時節省的租金再投資于辦公環境和員工福利,營造更高品質的工作空間。

辦公家具廠家

當你步出電梯,由藝術家Justus Roe創作的藝術壁畫呈現于眼前。畫作的靈感源于高空鳥瞰下的華盛頓地理景觀,豐富的色彩為這處辦公空間設定了配色基調。室內所有色彩都來自于這幅壁畫,從工作空間到專注工作區、到社交休閑區。辦公室家具也是根據設計用色巧妙搭配的!

吧椅|辦公家具展廳

暖色如橙色、黃色和粉紅色用于團隊協作區;藍色則以中性色的角色應用于工作區域。頂面木格珊如同近旁車站的火車軌道,在裝點空間的同時也是一個統一的空間導向裝置。

洽談桌|辦公家具工廠

基于自由靈動的設計理念,精心納入交集點以激發人與人之間的能量以及隨機合作的機會。比如咖啡區,就像西方家庭中的廚房一樣,是整個空間的靈魂所在。

會議桌|辦公家具定制公司

鼓勵員工根據當天工作所需而選擇辦公方式、辦公地點。其中有一個非常獨特而安靜的車廂空間,設計靈感來自火車,員工可以躲在這里專心致志的埋頭工作。打電話與大聲說話在這里都是被禁止的,并且這里還設置了強大的聲音屏蔽系統。

辦公室家具

由于MOI的自身行業屬性,辦公室經常有前來參觀的客戶。為了減少對工作的干擾,利用iPad給客戶演示實地體驗,同時這里的每一件辦公家具都能在Pinterest的專業板塊中找到。

職員辦公桌|詩敏公家具

從遙控可調高低的辦公桌、到嵌入的無線技術設施,再到具有視覺張力的藝術作品,由Gensler全力打造的這處辦公空間不僅帶來極具視覺魅力的空間印象,還升華了空間的內涵和創新使用。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為您定制屬于您的辦公空間!如果這個辦公室空間設計沒有讓你失望就隨手轉發吧!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