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驚艷 競立媒體MediaCom華沙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MediaCom華沙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辦公家具加上獨樹一幟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MediaCom華沙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辦公家具加上獨樹一幟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絕對是異常視覺盛宴!

設計:Workplace

地址:波蘭 華沙

面積:32,292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A.Grzesik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詩敏,曾為您推薦過眾多廣告傳媒公司辦公空間,希望這次的辦公室家具搭配設計,也能讓您喜歡!那么這篇獲獎作品有何不同呢?與詩敏一探究竟!

辦公室家具

本案是MediaCom位于波蘭華沙的總部辦公室。豐富多元的功能配置、時尚的家具、純凈的配色,清新自然的北歐風情撲面而來。由Workplace設計團隊打造的這處辦公室榮獲2017辦公設計大獎。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MediaCom競立媒體,是全球領先的專業媒介傳播機構,競立媒體隸屬于群邑集團(GroupM),群邑是世界領先的營銷服務傳播機構WPP旗下的媒介管理集團。

會議桌|辦公家具

基于設計團隊的研究,精彩有趣的設計將增強某些特定功能區的使用率。因此設計團隊以城市景觀為靈感源泉,塑造出一個充滿地域風情、美不暇接的多元功能空間。

洽談桌|詩敏辦公家具

走進MediaCom華沙總部辦公室,可以清晰的發現這個城市的景觀建筑在室內的象征應用,以及與其功能意境相協調的辦公室家具配置。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

著名的華沙薩維爾廣場(Zbawiciela Square):是帶有廚房功能的開放、寬敞的工作區;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華沙中央火車站:是專為接待客戶而特別設計的會議室;哥白尼科學中心:是這里的創意中心;華沙大學圖書館:專注工作的寧靜工作區和會議區;國家體育館:一處用于頭腦風暴等創意活動的大型場所。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3,000平方米的空間目前有300人在此辦公,但靈動的設計讓這里最大可容納400人。基于員工日常工作行為而設計的活力工作場所,為多元化工作方式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在這里員工沒有指定的工位;所有的功能空間都是開放共享的;團隊協作方式豐富多樣。這里的空間不是一層不變,而是隨著具體項目和團隊架構的頻繁重組而靈活變動。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

MediaCom華沙總部驚艷的視覺效果源自其強大多元的功能特征。為了避免工作中的視覺干擾和噪音影響,設計團隊特地設計了大量會議室、電話亭或特別會議場所。

時尚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推薦此次設計,多元的場景和功能空間讓這里繽紛多彩,充滿新奇和魅力。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有關辦公家具咨詢的消息,請持續關注詩敏家具!同時也邀請您到訪詩敏的線下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