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你的員工一點“顏色”看

給大家介紹了很多的辦公空間規劃和辦公家具設計以及各式各樣大師建造、富有創意或是科技元素主導的辦公空間,但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主題是簡單的辦

給大家介紹了很多的辦公空間規劃和辦公家具設計以及各式各樣大師建造、富有創意或是科技元素主導的辦公空間,但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主題是簡單的辦公室,尤其是現在層出不窮的小創業公司、loft 風格的,以及越來越多創意和藝術工作者在家的辦公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現在大部分的辦公空間都是以全白的墻壁和地板為主,為的是簡潔實用,大多采用中性色,淺色系來裝修辦公空間,但據研究表明輕快明亮的色彩可以改善人們心情甚至是提高工作效率,所以在一個辦公空間如何運用好的色彩和搭配同系列的辦公家具顯得十分重要。

辦公家具體驗館

那么如何選取好的色彩來達到我們的目的呢,我們可以挑出一塊功能性區域所在顏色來改造我們辦公室空間,就像 Nylon 雜志新裝修的紐約辦公室,編輯區的一頭是一塊動感十足但顏色簡單的黑白涂鴉墻 ,但人物的指甲和極少地方的紋路用了 Nylon 標志亮粉色點綴。同時在幾近全白的空間里,你會看到一些極小的文具和大畫框也是這一顏色,這就使整體的中性素雅空間不會招來任何人的反感,超時尚的辦公家具同時擁有別致的風格顯著的細節。

環保辦公家具

在她另一個相對娛樂化的角落,沙發和天鵝絨座椅的下面鋪了亮粉色的地毯,背后也是亮粉色和黑色組成的公司 logo 涂鴉,看起來更適合年輕開朗的員工在這里聊聊天。為其做設計方案的設計師說“作為一個這樣雜志背后的團隊,他們至少都是很外向的,對這樣的設計都能接受。”看來設計師辦公空間設計的非常成功,把如此亮麗的色彩運用到空間,看起來心情非常舒暢,在如此舒適得到辦公空間我們的效率也會大大的提高吧。

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