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多樣 McCann馬德里總部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馬德里總部辦公家具設計,麥肯世界集團(McCann Worldgroup)是世界上第一完善的廣告服務網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馬德里總部辦公家具設計,麥肯世界集團(McCann Worldgroup)是世界上第一完善的廣告服務網絡系統之一,業務涉及整合營銷傳播的各個領域,包括廣告、直效行銷/網絡廣告、活動行銷、公共關系、品牌管理、保健行銷及媒介購買等。Studio Banana設計團隊受邀為其打造設于西班牙馬德里的總部辦公室。詩敏辦公家具網剛剛分享過麥肯世界集團位于紐約的辦公空間。

設計:Studio Banana

項目總承建: Nüssli

地址:西班牙 馬德里

面積:60,27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Rubén Bescos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理念:

這是一次全新的實驗設計之旅:麥肯世界集團的創意團隊和主管團隊;Banana工作室的建筑師、產品和平面設計師、工作場所策劃師和通訊專家,雙方共同組成了一個陣容強大的設計專家團隊。整合各方資源共同創作的項目最終呈現出高度完美統一的整體空間。不僅為公司550名成員創造了一個令人鼓舞的工作場所,同時完美結合了導向設計系統、合理舒適的定制家具系統、以及創新的工作方式。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目標:

項目的主要目標是創建一個支持創新工作的動態環境以適應新的品牌精神。建筑原是上世紀五十年代的一處紡織工廠,總面積約6,200平方米。設計團隊剝除層層飾面展現出建筑原始的工業廠房魅力,使之成為整個環境中最自然本真的空間背景。設計團隊再在三個樓層中置入大量獨立的“小屋”,形成私人辦公室、會議室、項目工作室、遠程會議室等空間。

板式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亮點:

這些精心布局的小屋勾勒出一個疏密有致的開放式辦公空間,營造出一個具有凝聚力的協作式辦公文化。獨立的小屋與開放空間錯落有序,形成一系列豐富的空間體驗和有趣的動線,創建出更多偶然的相遇和未知的互動。

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結束語:

除此之外,小屋的形式豐富多樣、立面造型與飾面也各不相同,有的可以作為手寫白板、有的是好玩有趣的裝飾柜、有的則是創意展示墻、還有的是舒適的嵌入式座椅墻等等。清新明亮的色彩、多元有趣的空間形態讓馬德里總部呈現出青春、創意與時尚動感。詩敏辦公家具是您辦公的首選,詩敏歡迎您來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定制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