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夠夢幻,但比想象中更適合辦公的夢幻辦公空間

導語
寧靜優美、猶如置身于夢幻仙境之中,你一定想不到這句話是用來形容一家公司的辦公空間,更有甚者評論足夠夢幻,但比想象中的夢幻空間更適合辦公

導語

寧靜優美、猶如置身于夢幻仙境之中,你一定想不到這句話是用來形容一家公司的辦公空間,更有甚者評論足夠夢幻,但比想象中的夢幻空間更適合辦公工作。到底是什么樣的辦公家具打造的辦公空間讓人有如此高的評價呢?今天小詩妹就和大家一起來欣賞新加坡馬山集團的辦公空間!

時尚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這間辦公室是馬山集團在越南之外的第一個境外辦公地點,因此這個辦公環境在設計之初就被賦予了特殊的意義:展現馬山集團正在崛起的、具有前瞻性的國際化形象,以及根植于亞洲的文化特征,同時亦是集團精神文化的傳達。

實木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

室內用于工作的面積并不多,大部分都用于客戶的視覺體驗上。一進入室內,印入眼簾的是漂浮于水上的玻璃會議室,鑲嵌于透明玻璃隔斷上的裝飾板,猶如漂浮于半空之中,這個創意靈感令人聯想到越南湄公河兩岸的生活風俗,同時也與公司所在的海濱港灣形成一種內在關聯。

實木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如此優美的環境,每一個空間細節都經過設計團隊的縝密思考與推敲:比如地面與水池的交接只有3毫米的留縫,幾乎是天衣無縫;水池也做了整體的防水處理;馬山集團的Logo飄浮于水面上,與水中倒影形成亦真亦幻的視覺游戲。

實木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空間|辦公家具設計

為了讓室內每個角落都盡可能欣賞到室外美景,除非特定需要,室內皆以通透的玻璃作為屏風隔間。而玻璃也在視線的高度以皮質Logo軟包做裝飾,給予空間一定的私密性,不致于將空間一覽無余。基于同樣的考量,辦公室的門都采用實木門制作。

創意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室內的辦公家具亦是經過精心選擇,時尚、溫暖、舒適的軟體休閑家具柔化了極簡建筑風格的硬朗線條,和諧、精致的美感洋溢于室內每一寸空間。如此優雅美麗的夢幻空間,作為跨國運作的首站,成功的傳遞出馬山集團富含底蘊的國際化公司形象。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