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以前沿科技設施,打造精致高端的辦公空間

導語
XTX Markets是一家領先的獨立電子交易企業,在外匯/商品/衍生品和股票市場中提供流動性的合作與交流,總部位于英國倫敦。接下來S

導語

XTX Markets是一家領先的獨立電子交易企業,在外匯/商品/衍生品和股票市場中提供流動性的合作與交流,總部位于英國倫敦。接下來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帶你一起欣賞XTX Markets在新加坡設立的辦事處空間設計。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加坡是XTX Markets在亞洲市場擴張的第一站,辦公總面積約2600平方英尺。本案以美麗的海港為環境背景,再輔以眾創辦公家具和前沿科技設施,打造一個精致高端的金融科技公司。

辦公家具廠家

入口接待區是以“XTX”為創意設計的背景、標識和裝置,遠處是開闊的濱海灣美景。安德魯·馬丁的辦公沙發、座椅和茶幾,配以定制的長絨地毯,與近旁的咖啡吧營造出一個舒適愜意的接待咖啡區。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不遠處是一間16人的大會議室,精美的木飾面墻和大理石臺面,配以最新通信系統和科技設施,保障所有的會議在安全私密的環境中進行。在這里同樣擁有視野開闊的海灣景觀。

工業風辦公家具

開放辦公區時尚辦公家具由20張電動可調高度的定制辦公桌組成。角落里酷酷的復古金屬鉚釘球形椅依舊是來自安德魯·馬丁品牌,開敞的視角擁有令人驚嘆的景觀視野。

新北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