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家具的擦拭方法

現代辦公室里有許多精美的辦公室家具,長時間的工作對這些辦公室家具會造成一定的磨損,這里就介紹一下擦拭辦公用家具的方法,主要使用的工具是棉紗、

現代辦公室里有許多精美的辦公室家具,長時間的工作對這些辦公室家具會造成一定的磨損,這里就介紹一下擦拭辦公用家具的方法,主要使用的工具是棉紗、軟布,切記不要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堿水,這樣會影響家具表面的光潔度,甚至造成漆面脫落。

辦公室的辦公桌上常常會有開水杯燙出白色斑痕,這時可用兩種方法來祛除燙痕:

辦公家具網

1)可用煤油或酒精花露水溶劑來擦拭;

2)用軟木蘸取茶汁擦拭。 想使辦公用家具恢復光澤的簡易方法是在熱水中加入少許食醋,然后用軟布蘸醋水輕輕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辦公家具上光蠟拋光就可使其恢復光澤。

漂亮的木制辦公家具時間長了,就會變黃,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會有所改觀。但操作時不可太用力,否則會損傷漆膜。

辦公家具網

用牛奶清除辦公室家具異味:先將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辦公室家具內部(文件柜類),把柜門關緊,待牛奶冷卻后取出,辦公室家具內原有的異味就會消失。

清洗辦公家具時在水中滴數滴甘油可以清洗得比較干凈。

辦公家具網

存放小零碎的抽屜,清理一次非常麻煩,每次都要一件一件取出擦拭。

以上是辦公家具網介紹的辦公室內家具日常保養的幾個小方法,但若想徹底清潔家具還需要求助于專業的保潔公司。

辦公家具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