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中燈飾的風水作用

辦公家具中燈飾如果運用得當,能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可以起到化煞、生旺的作用,現舉一些常見的例子如下:1、辦公室的缺角方位,設置明亮的燈光可以有

辦公家具中燈飾如果運用得當,能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可以起到化煞、生旺的作用,現舉一些常見的例子如下:

新北辦公家具

1、辦公室的缺角方位,設置明亮的燈光可以有一定的補救作用;

2、辦公室難以處理的橫梁,可以用燈光向上照射橫梁以化煞;

新北辦公家具

3、在辦公室中或辦公室門口常年不見陽光之處設置長明燈,以增加生氣,驅除陰邪之氣;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室是工作的地方,配合上和諧的風水、溫馨的燈光,更有利于身心修整,也有利于財運的昌旺,希望朋友們多多關注辦公室的風水環境,為自己和團隊打造適宜的風水環境,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