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使用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在使用辦公家具時,不要將辦公室家具放在陽光下暴曬,亦忌放在過于干燥處,以防木料開裂變形;辦公用家具在使用的時候,不要放置在潮濕的地方,避免木

辦公桌

在使用辦公家具時,不要將辦公室家具放在陽光下暴曬,亦忌放在過于干燥處,以防木料開裂變形;辦公用家具在使用的時候,不要放置在潮濕的地方,避免木材遇濕膨脹,久了會腐爛。從而影響使用效果。

辦公桌

在拖動辦公桌時,不要硬拖硬拉,應輕抬輕放;放置時應放平放穩,若地面不平,要將腿墊實,以防損壞辦公桌;輕抬輕放是必須的。不要用堿水、開水洗刷辦公家具表面或表面上放置濃度高的酒精、香蕉水和剛煮沸的開水等滾燙的東西,以防損壞漆面。不需要用水沖洗或用濕抹布擦膠合板制作的辦公室家具,切記放在堿水中浸泡。

辦公桌

如果辦公用家具在使用時出現裂痕或者碰痕,要用與辦公家具原油漆顏色不同的顏料與油灰拌勻后嵌入辦公室家具裂縫填平,以免留下疤痕;做到以上這么多,就可以延長辦公用家具的使用壽命了。

辦公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