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保養不可或缺

現在辦公室裝扮的風格是多種多樣的,每個辦公室的辦公家具擺放所體現的風格也是姿態萬千,但是辦公家具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都是一樣的。新北辦公家具小

現在辦公室裝扮的風格是多種多樣的,每個辦公室的辦公家具擺放所體現的風格也是姿態萬千,但是辦公家具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都是一樣的。新北辦公家具小詩妹今天為您介紹下各種材質的辦公家具保養方法:

辦公桌、文件柜類的保養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桌的桌面多是用木頭制造的,在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表面沾到污漬時可以用潔凈的棉布去拭擦,忌用易掉色的濕布去擦拭和用堅硬的東西在辦公桌上摩擦,會抹花辦公桌的表面。若抽屜的滑動不怎么順暢時,就在軌道上噴一點專用的潤滑劑就可以了。而文件柜類在平時使用時,注意不要把辦公家具刮花和保持潔凈就行了。

辦公屏風的保養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屏風有多種材質制成的面板。布質面板,最注意的就是在洗滌很多污漬時,要用溫性的洗滌液進行清洗,以防掉色影響美觀;烤漆面板,不要用尖銳的東西在上面劃,烤漆的不好局部修復,只能將其整塊換修。玻璃面板辦公屏風注意太陽的暴曬,以防玻璃炸開。辦公屏風鏤空的面板就需要更加細心地護理,特別是每個小孔是最不好打掃的,在清潔它時,可以使用潤濕棉簽慢慢地將每個小孔清理干凈,在根據它的材質將它上蠟。

辦公沙發的保養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沙發的質地也有很多主要的就是布藝辦公沙發和皮革辦公沙發,布藝沙發平時就用干毛巾拍打,將其內部灰塵拍出,每周至少吸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結構間的積塵。在平時使用時,可以在它的上面搭配一層墊坐,能夠很好地保護沙發的表面。皮革沙發就是注意太陽的暴曬表皮脫落以及酸堿液體撒在上面,腐蝕表面。不要有尖銳的硬物在上面刮劃,這樣會損害皮革沙發的表面的使它的皮革脫落。

辦公椅的保養

辦公家具廠家提醒您,辦公椅的坐墊有布藝和皮革的,這些都按照布藝和皮革類的保養方法保養就行了。辦公椅的椅輪的輪軸會與地面摩擦,易沾毛屑纖維,要經常清除椅輪上的毛屑,并使用防靜電噴劑保護椅輪,確保滑動順暢。坐在辦公椅的各個接口要調節好,以防椅子的重心不對向一邊傾斜。在人們不常接觸到的皮革或是木制的部位可以將其它們打蠟保養,蠟有減少蛀蟲的增長和細菌的滋生的作用,加長了辦公椅的使用壽命。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