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如何做到無污染

新的辦公家具會含有一定的甲醛含量,這個含量會影響整個的辦公環境。5大因素會影響到辦公家具的甲醛釋放量,新北辦公家具王牌廠家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

新的辦公家具會含有一定的甲醛含量,這個含量會影響整個的辦公環境。5大因素會影響到辦公家具的甲醛釋放量,新北辦公家具王牌廠家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解析這5大因素。

1、辦公家具的使用環境。溫度、濕度以及通風皆會影響到甲醛的散發。在通常的氣候條件下,溫度每提高8℃空氣中的甲醛濃度將提高一倍;而濕度每增加12%,甲醛釋放量將增加15%左右。所以在有條件下,是可以利用空調和新風系統的裝置等的設備來調節室內的溫濕度和風量來讓甲醛散發得到適度控制。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2、辦公家具的裝飾方式。在具體的辦公家具定制實施工藝中,應注意選用低甲醛釋放的膠粘劑、各種裝飾材料和涂料以及合理的工藝,以確保裝飾后不引發新的甲醛釋放。

3、辦公家具的陳放時間和條件。辦公家具的的甲醛散發濃度與生產后的陳放時間是呈正比的,使用之前要陳放一段時間,且在陳放時置于高溫高濕環境來加速甲醛散發,以減少以后使用中的污染。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4、辦公家具的擴散途徑。設計辦公家具的時候,在滿足強度和結構的前提下,可以盡量使用薄板。

5、辦公家具的承載率。承載率是指室內家具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積與室內容積的比率。承載率越大,甲醛濃度就越高。因此,在功能基本滿足的情況下,應盡量減少室內空間中的家具件數,從而降低家具中的甲醛散發。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以上五點就是影響辦公家具甲醛釋放量的最重要的因素了,控制把握好這五點才能讓辦公家具清爽無污染。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