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受熱捧

從前,中低端的工薪階層才會找工匠到家里“打家具”,圖的是價格便宜。如今,整體辦公家具定制風潮也出現在白領階層中,辦公

從前,中低端的工薪階層才會找工匠到家里“打家具”,圖的是價格便宜。如今,整體辦公家具定制風潮也出現在白領階層中,辦公家具定制的個性、時尚、省時、省力逐漸征服了更多的消費群體。隨著辦公家具定制需求越來越多,市場上也應運涌現出一批專做定制家具的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

業內人士認為,2001年辦公家具定制就已在國內市場現身,目前辦公家具定制占整個辦公家具市場的份額在10%左右,作為一個新興事物,它的發展空間還很大。目前市場上的成品辦公家具由于款式、尺寸的限制以及不易融入整體裝修風格等因素,已越來越難以滿足現代人對家居空間的需求。而整體辦公家具定制方式在解決這些矛盾的同時,能更合理利用好空間,注重辦公家具的實用性和空間利用率。同時,辦公家具定制在板材的環保要求上,消費者更容易把握。

辦公家具 

因此,定制辦公家具在市場上逐步走熱,尤其獲得了追求個性生活的80后消費群體的追捧。一直以來做定制辦公家具的商家比較少,因為生產銷售很難兼容。近年來,很多生產成品辦公桌、辦公椅的辦公家具廠家開始采取定制辦公家具模式,這使定制辦公家具避免了傳統辦公家具產品選擇的局限性,可集中同一品牌的設計風格,令辦公家具色彩、材質、造型等方面實現高度協調,也可以避免消費者東拼西湊買齊辦公家具造成的金錢和資源浪費,從而節省成本。

辦公家具

從目前的市場情況看,辦公家具展廳并沒有為辦公家具定制留有專門的區域,定制辦公家具這個市場還處于零散未形成規模的狀態。很多小型的辦公家具廠家提供定制服務,主要以更改辦公家具尺寸為主。而這也為更加專業的、具有實力的辦公家具廠家進入提供了絕好的機會。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