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未來整體發展走勢

一、未來辦公用家具求新求變改革開放以來,我國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辦公家具消費已完成了由必需性、實用性、適用性的轉變。進入新世紀后,特別是

一、未來辦公用家具求新求變

辦公家具品牌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辦公家具消費已完成了由必需性、實用性、適用性的轉變。進入新世紀后,特別是成為WTO成員國以后,人們在辦公用家具消費觀念上有了一個全新的轉變與突破,由以往的功能性的追求發展為個性化、時尚化的享受與欣賞。

辦公家具品牌

辦公家具已不僅僅是純粹的使用工具,人們還賦予它追求時尚、張揚個性、享受人生、欣賞世界的內涵。未來的年輕人的世界,不僅是辦公用家具消費的主力軍,而且他們的觀念將改變市場的發展趨勢,向設計新奇,體現個性,或典雅,或俏麗,只要不入俗套,即使在堅固、耐磨損方面打些折扣,也是不足惜的。求新、求變將是未來辦公家具品牌的主流,因此辦公用家具的更新速度亦會逐步加快,更新周期由目前的數十年變為4年至5年。

辦公家具品牌

二、未來辦公室家具將與綠色環保緊密結合

未來辦公家具將與綠色環保密不可分,將來辦公室家具一定要解決好粘接、涂飾過程中所存在的游離甲醛及對人體有害的揮發化學物質的污染問題。今后社會逐步趨向老齡化、多樣化,而且伴隨住房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企業公司建立。因此,未來辦公室家具的市場在與綠色環保的結合過程中,要考慮到更多特殊人群的健康需要,要專門為老年人、兒童以及殘疾人、獨身者設計他們滿意的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