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行業擁有核心競爭力才擁有未來

辦公家具行業中,生產現場管理精湛的辦公家具廠家風毛鱗角,絕大多數辦公家具廠家的產品形象要遠好于生產現場,以至于你不會相信那些辦公室家具是在這

辦公家具行業中,生產現場管理精湛的辦公家具廠家風毛鱗角,絕大多數辦公家具廠家的產品形象要遠好于生產現場,以至于你不會相信那些辦公室家具是在這樣混亂的環境中生產出來的。

辦公家具廠家

在生產線上培養新的競爭力將為辦公家具廠家在成本、質量、交貨期和利潤方面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更可以幫助辦公家具廠家培養具有應變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增強員工的質量意識。通過生產線的優化和改善來提高辦公家具廠家競爭力,不僅僅體現在消滅浪費和獲得更大的利潤上,其必不可少的作用還表現在通過協調、開發、生產等各個環節之間的相互關系謀求辦公家具廠家綜合競爭力的提高,從而具有構筑成功商業模式的能力。

辦公家具廠家

很多辦公家具廠家在物料方面、工時方面和設備方面的浪費都是巨大的。例如,在辦公家具廠家,一般人造板的出材率大多在70-80%,實木的出材率在50-70%左右,油漆的利用率在50%左右,砂紙的利用率在30-40%左右,設備的利用率在50-70%左右,工時的效率在55%左右。其他的浪費,如庫存的浪費,在制辦公用家具的浪費,返補件的浪費也是非常嚴重。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廠家的質檢員大都按西方的抽樣統計原理,允許有一定百分比的廢次率(一般允許1%~3% 的次品率)存在,但在一些發達國家這些被看作是浪費而不被允許。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