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設計4原則

1.舒適辦公家具對于那些整天在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來說,其舒適度是首先要考慮的要求。如果設計的辦公家具讓工作人員不舒服,那真是最大的失敗。2.實

1.舒適

辦公家具對于那些整天在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來說,其舒適度是首先要考慮的要求。如果設計的辦公家具讓工作人員不舒服,那真是最大的失敗。

辦公室家具

2.實用

一件辦公室家具在設計的各個方面都要考慮到其實用性,它必須能夠體現出本身存在的價值。人們把太多的精力花費在辦公室家具的藝術裝飾上。然而一把不能夠坐的辦公椅還能叫椅子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辦公室家具

3.吸引人

在現在的手工店鋪里,制造的辦公用家具外型是否吸引人是一個分辨熟練工人與老板的重要因素。區別其產品的高低,其最重要的不是產品應有的功能以及做到的舒適與耐用。當一個行業做到一定程度以后,區別的標準對于家具行業來說就是其創新,夠不夠吸引人。對于辦公用家具的定義不僅僅是實用,舒適,耐用,它還必須有一定的文化底蘊或其它東西,這樣對市場的賣點也有很好的幫助。

辦公室家具

4.耐用

耐久性經常被人們當作是質量的唯一體現。然而,實際上一件辦公家具的質量跟設計中各個目標的完美體現都是息息相關的,它包括以上提到的是否足夠吸引人,是否有一定的賣點。若是一件盡管做的十分耐久牢靠但是外型十分難看,或者坐在它上面極為不舒服的辦公椅,能夠稱之為高質量的椅子嗎?當然這個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