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購的5點建議

辦公家具主要應用于現代化辦公企業,辦公家具既可以裝飾空間又能起到宣傳企業形象的作用!企業在選購辦公家具時一要考慮它們是否能夠反映企業文化、精

辦公家具主要應用于現代化辦公企業,辦公家具既可以裝飾空間又能起到宣傳企業形象的作用!企業在選購辦公家具時一要考慮它們是否能夠反映企業文化、精神、品味、規模和經濟實力,

二要考慮辦公家具的實用性與藝術性。下面新北辦公家具的小詩妹為大家介紹選購辦公家具的5點小細節:

1、企業品味與潮流時尚相結合

企業將自身的產業特點和現代潮流相結合,創造獨具特色的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環境。給予職工一個全新、舒適的家。

辦公家具

2、室內布置的協調、科學合理性

色調明亮寬敞的空間,再配置簡約、色彩宜人的辦公家具,會使人感到賞心悅目、心情舒暢,氛圍和諧,提高工作效率。

3、與地面材料協調

辦公家具

瓷磚或大理石地面,建議選用可移動的塑料辦公家具。

4、辦公家具的尺寸選擇

寬闊的空間宜選擇大尺寸辦公家具,而小空間選大尺寸辦公家具,會使空間顯得擁塞。

辦公家具

5、辦公家具有無售后服務

辦公家具廠家的經濟實力和迅速的反饋服務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服務是第二產品。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