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配套性的原則

辦公家具能讓辦公室內的整體格局及風格,能形成一致性匹配性,則更有助于提升辦公環境的整體品質,所以在選擇辦公家具時最講究的就是不同辦公家具之間

辦公家具能讓辦公室內的整體格局及風格,能形成一致性匹配性,則更有助于提升辦公環境的整體品質,所以在選擇辦公家具時最講究的就是不同辦公家具之間的配套性,從而形成一個一體化功能格局的辦公系統。關于辦公家具配套性的原則主要有以下幾點。

辦公家具

辦公用家具顏色相同的同時要與裝修色相符

辦公用家具顏色配套是滿足整體配套最基礎的條件,不同的辦公用家具選擇同樣的顏色或者是相近的顏色,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辦公用家具在配套顏色的同時,也要與建筑體的裝修色調相匹配,最好不要使用反色調的搭配方式,這樣會破壞整體的搭配效果。

辦公家具

辦公室家具材質盡量選擇相同

辦公室內物件多,但要使辦公室家具配套都使用同一種材質并不難,使用同一種材質的目的其實也是為了風格內涵的統一性,如果辦公室家具不使用同一種材質,即便空間排列的再整齊也會給人很亂的感覺。

辦公家具

選擇同一個辦公家具廠家的產品

這點很重要,不管是一次性購買還是分批次購買,前前后后最好都用同一個辦公家具廠家的辦公家具產品,一來在工藝細節上的表現可以更統一,二來如果有配件損壞更容易更換,因為不同的廠家所使配件型號是不同的,會造成配件的通用性困難。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