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適合擺哪些植物?

我們現在工作基本都是面對電腦,電腦輻射從長遠來看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關注它的人會把綠色植物放在辦公桌上,然后跟著百平米辦公家具了解更多:1、仙

我們現在工作基本都是面對電腦,電腦輻射從長遠來看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關注它的人會把綠色植物放在辦公桌上,然后跟著百平米辦公家具了解更多:

仙人掌

1、仙人掌

難度等級:很容易

開花季節:不開花

植物類別:多肉植物

簡單概括:吸收甲醛,防輻射,凈化空氣,美觀有趣

習性:喜歡干燥、,耐旱,怕冷,喜歡生在排水良好的沙土里。

功能:既能吸收甲醛、乙醚等有害氣體,又能吸收二氧化碳,夜間釋放氧氣,具有增加新鮮空氣和負離子的作用;并且可以減少電磁輻射造成的傷害。

蘆薈

2、蘆薈

難度等級:很容易

開花季節:不開花

植物類別:多肉植物

簡單概括:吸收甲醛,防輻射,凈化空氣,美觀有趣

習性:要溫暖潮濕。肥沃疏松的、,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好。

功能:蘆薈膠能凈化空氣中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尤其對甲醛有很強的吸收能力,非常適合新裝修的辦公室使用。此外,它還能殺死空氣中的微生物,吸附灰塵。當有害氣體嚴重時,它的葉子上會出現褐色斑點,起到警示作用。

綠蘿

3、綠蘿

難度等級:很容易

開花季節:不開花

植物類別:水培植物觀葉植物

簡單概括:吸收甲醛,防輻射,凈化空氣,清爽美觀

習性:喜溫暖濕潤的氣候,半陰天光照,土壤肥沃疏松,生長溫度18 ~ 25,越冬溫度10以上。對光敏感,怕陽光直射,土壤也肥沃,冬天注意保暖。

功能:能去除甲醛、苯、一氧化碳和尼古丁。

辦公家具的采購

辦公桌上的盆栽可以凈化空氣,緩解工作繁忙時眼睛的疲勞,讓你擁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總有一個你喜歡的。

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是一家以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大型家具企業。主營人體工學產品:電腦椅、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洽談桌,文件柜,職員卡座,辦公屏風,升降辦公臺面,創意家具,休閑沙發,時尚擺件等系列辦公及生活家具產品。可定制中高端辦公家具,為諸多企業提供了辦公家具定制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上門測量和出效果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