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的正確移動方法

辦公家具移動還要講究?這是肯定的,因為你不講究的話很可能會把好的用成壞的,有些客戶剛買的辦公家具因為一開始擺放的位置不太滿意,就想著自己給移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移動還要講究?這是肯定的,因為你不講究的話很可能會把好的用成壞的,有些客戶剛買的辦公家具因為一開始擺放的位置不太滿意,就想著自己給移動一下位置,結果位置沒移好,辦公家具卻在移動的過程中壞掉了,這就是因為沒有使用正確的方法。

辦公家具

以辦公桌為例,辦公桌一般分為木質和金屬兩種,木質的移動起來是最麻煩的,尤其是板式大班臺,因為連接方式的特殊性,我們在移動的時候千萬不能直接以拖拉的方式,不然就會破壞大班臺的結構連接,致使部件分裂脫落。正常的搬移方法是兩個以上的人將大班臺搬離地面,穩拖的搬移到另一個地方。

辦公家具

金屬類鋼制辦公桌雖然結構方式固體化,但是在搬移的時候同樣要正常的方式搬移,鋼制辦公桌的重量較高,如果不正常搬移會損壞地板。如果桌角沒有裝配塑料腳墊,那么在移動到另外一個位置時,可以用紙板切成大小相符的塊襯墊。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