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的一些關鍵因素是什么?

不管是學習、娛樂、社交等等活動也都是在互聯網上進行,不管是您是在家里或者辦公室,“坐”我們不得不關注。就拿辦公椅來說

不管是學習、娛樂、社交等等活動也都是在互聯網上進行,不管是您是在家里或者辦公室,“坐”我們不得不關注。

辦公椅

就拿辦公椅來說,辦公椅的靠背講求其舒適的靠感和安全性,部分辦公家具靠背部分很松,輕微的搖晃就能產生噪音,這樣的辦公室家具不但容易損壞,還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隱患。

辦公椅

關于辦公椅的坐姿來說,一般是,3個90°一個中心點原則,即大腿小腿保持90°至100°的角度,身體上身與大腿保持90°到100°的夾角,工作時上臂跟小臂保持90°至100°的夾角。

辦公椅

辦公用家具腳的選擇,四爪的椅腳由于著地面積比較小,所以穩定性較差,五爪的則面積比四爪的大很多,六爪最為安全,其缺點在于腳下活動不方便,容易經常撞到腳,所以市面上幾乎所有的辦公椅子都是五爪式的。

辦公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