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沙發保養妙招要記牢

辦公沙發種類也比較多,不同種類的沙發會有不同的保養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辦公沙發都有什么種類?按面料分
分為真皮皮革沙發、人造革沙發、布藝沙

辦公沙發種類也比較多,不同種類的沙發會有不同的保養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辦公沙發都有什么種類?

辦公沙發

按面料分

分為真皮皮革沙發、人造革沙發、布藝沙發、實木沙發等;

按結構分

分為鋼結構,木結構,人造板材結構等;

按規格分

分為單人沙發,雙人沙發,三人沙發。也有特殊規格,是個人需求而定制的。

辦公沙發

辦公沙發外觀和民用沙發比,都有什么區別:

1、辦公沙發不講究坐位的舒適感,外觀設計較簡單,無特殊造型。顏色主要以黑色為主,可以在扶手上加些油漆木線條;

2、民用沙發剛好相反,外觀造型多樣,坐感講究舒適,外表大方,面料多樣,有皮,有布,有PU和PVC 等等材質。

辦公沙發

辦公沙發從材質上分可以分為皮質沙發、布藝沙發、木質沙發、藤質沙發等。

辦公沙發的保養根據材質不同,保養沙發的方法也不盡相同,這里我們來總結一下:

1、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污,最好在春、秋季節里用一次皮革柔軟劑。平常擦拭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

2、每周一次用干凈毛巾蘸水擰干后對沙發輕拭。若皮革上有污漬,用干凈濕海綿蘸洗滌劑擦拭,或者用布蘸適當濃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讓其自然干。

3、如發現有洞孔、破爛、燒損現象,要請專業人士來清理。

4、真皮沙發應放置在通風干燥處,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滌,避免潮濕、生霉和蟲蛀。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