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家具定制的難題

辦公家具定制會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流程:一是辦公用家具設計;二是辦公室家具制造。以下我們來詳細說明這兩個難題給辦公家具網帶來的挑戰。 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會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流程:一是辦公用家具設計;二是辦公室家具制造。以下我們來詳細說明這兩個難題給辦公家具網帶來的挑戰。

辦公家具品牌

辦公室家具設計包含了產品設計和辦公室的家具布置設計。

就目前來說,辦公用家具的產品設計開發都是由辦公家具網自行沿用世界潮流的設計比較多,原創的設計除了大的辦公家具品牌之外還是非常罕見的。那么,如何才能擁有自己原創的辦公用家具設計并且符合現代潮流呢?

辦公家具品牌

在辦公室的布置設計上,辦公家具品牌企業需要根據對辦公室的測量數據做出最科學合理的布局設計,而且針對不同位置的門、窗進行不同的擺放,同時考慮的因素還包括過道、走廊、預留空間、個人活動空間等。這種辦公室的布局設計不但需要對辦公室家具的尺寸非常了解,而且需要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這對辦公家具網的工作人員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難題。此外,在辦公室布局設計上還有技術上的難題,比如CAD設計的軟件應用、3D建模軟件的應用等,這需要廠家和公司招聘相關的設計人才,對辦公家具品牌企業也是一個挑戰。

除了在產品和辦公室布局上面臨挑戰之外,在原材采購、運輸、制造、安裝上面也是面對很多難題。在廠家這個制造的過程上,其實最大的難題就是不能批量化生產,為什么呢?

辦公家具品牌

因為定做辦公家具的客戶每一位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即使是一樣款式的產品,他們選擇的顏色、規格大小、配置也都不一樣。批量化生產的缺乏造成了利潤的下滑,這是最令人擔憂的。而且,為了能滿足客戶的一些需要,辦公家具網自己需要從別的廠家采購一些配件,如果這些配件是沒有存貨或者是非常規的規格,那么就需要開模制造,而開模是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的,而成本的增加也面臨著客戶的流失風險。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