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家具要好好保養

好好保養辦公用家具對公司來說總是沒有壞處的,辦公室家具的保養本身也不是多麻煩的事情,所以對相關信息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簡單的來了解一些有關辦公

好好保養辦公用家具對公司來說總是沒有壞處的,辦公室家具的保養本身也不是多麻煩的事情,所以對相關信息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簡單的來了解一些有關辦公文件柜保養的信息。

木質辦公文件柜:

文件柜

木質辦公文件柜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清潔,避免利器刮花;擺放的時候,要盡量避免陽光直曬的地方;有頑固的污漬,用清潔劑清洗之后,務必用干布抹干;定期清潔護理是很重要的。

電鍍和噴砂玻璃類文件柜:

文件柜

如果是那種表面很亮的文件柜,如果有污漬就會很影響整體的,這類家具就要注意經常用干凈的絨布擦拭;鍍絡產品可以每個月涂一次防銹油;最好避免放置在潮濕多水的環境中。

布藝、鋼制類辦公文件柜:

文件柜

鋼制文件柜是比較常見的環保文件柜,一般不需要特別的保養;布藝文件柜基本上很少,如果有都是可以拆洗的,所以可以定時的清理去污。

綜上就簡單的介紹了一些辦公文件柜的保養信息,其實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使用者要愛護了,平時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保養。

文件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