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明亮 玻璃制造商Sisecam集團土耳其總部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網今日為您帶來一個綠色通透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土耳其代尼茲利的Sisecam 集團是世界三大家用玻璃設備生產制造商之一,其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網今日為您帶來一個綠色通透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土耳其代尼茲利的Sisecam 集團是世界三大家用玻璃設備生產制造商之一,其設在伊斯坦布爾的總部辦公室Bakirkure Architects設計。

前臺|辦公家具

設計:Bakurkure Architects

地址:土耳其 伊斯坦布爾

面積:376,736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Gurkan Aka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前臺|詩敏辦公家具

Sisecam 集團總部辦公空間共約35,000平方米,被劃分為三大區塊:外殼、核心、以及公共空間。設計團隊通過分析與探索創建出一幢具有現代工業精神的工作場所,室內的功能與組織變化也基于對空間的深入解讀,完美塑造出具有先鋒精神的工作環境。

設計秉持健康與快樂的主旨,去激發員工的自覺能動性,同時創建一個通透明亮的工作環境。設計以“綜合生活”的理念為1,500名員工創建快樂的空間。同時這里還設有155平方米的博物館、服務于525人的1250平方米的餐廳、520平方米的學術空間,以及美發和干洗間等服務設施。

室內創建了大量流通空間將各大部門高效連接在一起。同時在這些公共區域設置了各種舒適、愉悅、豐富多彩的社交空間,如小廚房、熱點工作臺、圖書室等供人們小坐、閱讀或者休閑放松。

寬敞的室內空間采用了大量玻璃隔墻和玻璃地面,帶來通透而唯美的空間視野,即彌補自然光照的不足,又營造出豐富的空間層次。

辦公家具

大量溫馨自然的材質以及室內造景設計給詩敏辦公家具網的小編留下深刻的印象。

餐桌|辦公家具

深色的木地板、大量的白色石子、多重形式的綠色植物,配以通透的玻璃盒子,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視覺空間。

辦公室家具

除卻精彩紛呈的空間設計,這里還配置了整套的現代科技設施。同時本案獲得了LEED綠色建筑認證,完美詮釋了設計團隊對可持續綠色工作環境的深入解讀。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詩敏為您提供辦公空間規劃,我們不僅僅是您辦公家具選購大師,更是您的貼心的辦公空間規劃大師!詩敏歡迎您到到訪線下辦公家具體驗館!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