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當的保養,可以延長辦公家具壽命

我們的辦公家具永久了就會出現這個那個的問題,例如:出現裂紋、油漆剝落、油漆起泡等等。如果是出現裂紋要用化學除漆劑或熱風噴槍將漆除去后,再重新

我們的辦公家具永久了就會出現這個那個的問題,例如:出現裂紋、油漆剝落、油漆起泡等等。如果是出現裂紋要用化學除漆劑或熱風噴槍將漆除去后,再重新上漆。

辦公室家具

針對油漆剝落的,很大可能是辦公室家具表面過于光滑的緣故,新上的油漆在表面就粘不牢。另外,辦公用家具木料腐朽或金屬有銹斑,也有因油漆質量不好而剝落的。小面積的剝落,可先用細砂紙打磨,然后抹上膩子,刷上底漆,再重新上漆。

辦公室家具

辦公桌油漆起泡了怎么辦?首先需將泡刺破,如有水冒出,即說明漆層底下或背后有潮氣滲入,經太陽一曬,水分蒸發成蒸氣,就會把漆皮頂起成泡。如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先用熱風噴槍去起泡的油漆,讓木料自然干燥,然后刷上底漆,最后再在整個修補面上重新上漆。

辦公室家具

備注:有時我們所使用的辦公桌也會出現裂紋的,出現這種情況,多半要用化學除漆劑或熱風噴槍將漆除去后,再重新上漆。磨去斷裂的油漆,在表面打磨光滑之后,抹上膩子,刷上底漆,并重新上漆。這樣便可解決裂紋問題了。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