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制辦公家具材質種類有哪些

我們常見的辦公家具大多都是木質或者是金屬制的,隨著人們對辦公家具耐用性的追求,金屬制辦公家具的應用開始普及起來,不管在哪個公司的辦公室,你總

我們常見的辦公家具大多都是木質或者是金屬制的,隨著人們對辦公家具耐用性的追求,金屬制辦公家具的應用開始普及起來,不管在哪個公司的辦公室,你總能看到有一款或幾款辦公家具是金屬的,那么金屬制辦公家具材質種類有哪些呢?

辦公家具

硬通材質冷軋鋼

可以這樣說,辦公用家具由傳統到現代的過渡,就是由鋼制辦公用家具的應用表現出來的,這其中以冷軋鋼為材質的辦公桌、文件柜、更衣柜等是最為流行的金屬制品,特點是價格便宜、穩定性高、外觀簡潔。

辦公家具

精致型型材鋁合金

鋁合金應用于辦公室家具的頻率稍低于冷軋鋼,但在高檔辦公室家具的類別當中,鋁合金是不可或缺的達到精良、精致效果的材質,例如薄邊工藝、嚴密封邊、精美锃亮的把手等這些高端元素的呈現,都需要以鋁合金為底材。

辦公家具

穩重時尚型材質碳鋼

碳鋼在用作辦公家具部件的時候,需要鍍金處理,達到表面光亮質感的效果,它的質量很高,但同時也很脆,主要是能達到剛的重量和鋁合金的光亮外觀的結合形態感。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