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辦公用家具的五大優點

人們常說的“鋼木辦公用家具”,從專業概念理解應為金屬辦公用家具,可鋼木辦公用家具僅是金屬辦公用家具中的一個種類,金屬

人們常說的“鋼木辦公用家具”,從專業概念理解應為金屬辦公用家具,可鋼木辦公用家具僅是金屬辦公用家具中的一個種類,金屬辦公用家具的范圍要廣泛得多。凡以金屬管材、板材或棍材等作為主架構,配以木材、各類人造板、玻璃、石材等制造的辦公用家具和完全由金屬材料制作的鐵藝辦公用家具,統稱金屬辦公用家具。

金屬辦公室家具有5大優勢:

極具個性風采

辦公室家具

現代金屬辦公室家具的主要構成部件大都采用厚度為1至1.2毫米的優質薄壁碳素鋼不銹鋼管或鋁金屬管等制作。由于薄壁金屬管韌性強,延展性好,設計時盡可依著設計師的藝術匠心,充分發揮想像力,加工成各種曲線多姿、弧形優美的造型和款式。頗具藝術情趣的金屬管主構架再同實木、人造板、包布、石材、玻璃等配件或飾件巧妙搭配結合,盡展千姿百態、萬種風韻,令人賞心悅目。許多金屬辦公室家具形態獨特,風格前衛,展現出極強的個性化風采,這些往往是木質家具難以比擬和企及的。

色彩選擇豐富

金屬辦公室家具的表面涂飾可以說是異彩紛呈,可以是各種靚麗色彩的聚氨酯粉末噴涂,也可以是光可鑒人的鍍鉻;可以是晶瑩璀璨、華貴典雅的真空氮化鈦或碳化鈦鍍膜,也可以是鍍鈦和粉噴兩種以上色彩相映增輝的完美結合。

辦公室家具

目前,國際上開始流行的鍍K金及鍍黑金工藝,更把金屬家具的檔次和品位推向一個極高的境界。金屬辦公室家具集使用功能和審美功能于一體,有些高品位的極品具有收藏價值。

門類品種多樣

金屬辦公室家具的門類和品種十分豐富。這些金屬辦公室家具可以很好地營造辦公室中不同房間所需要的不同氛圍,也更能使辦公室風格多元化和更富有現代氣息。

辦公室家具

具有折疊功能

金屬家具中許多品種具有折疊功能,不僅使用起來方便,還可節省空間,使面積有限的辦公環境相對地寬松、舒適一些。

頗具美學價值

近兩年在國內嶄露頭角的鐵藝辦公室家具融中西古典神韻于貌似粗獷的風格之中,典雅古樸又不失現代氣息,頗具藝術鑒賞價值及美學價值,為當今的辦公家具展廳增添了一道別致的風景。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