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只因我們重承諾

新北思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總部坐落于新北,專注以全局數據為基礎,為政府、行業客戶提供智能大數據治理、洞察、分析和使用等全

新北思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總部坐落于新北,專注以全局數據為基礎,為政府、行業客戶提供智能大數據治理、洞察、分析和使用等全方位定制化解決方案。

辦公家具

思賢股份的李小姐,在網上看到詩敏辦公家具的吳總個人資料——新北黎川商會會長,發現是江西老鄉,從而對詩敏辦公家具充滿信任與好感。

吳總 | 辦公家具

在和詩敏團隊進行深入交流中,李小姐了解到詩敏辦公家具免費為客戶提供辦公空間的規劃和布局的服務后,提出讓詩敏設計團隊為她們定制方案。詩敏團隊非常樂意,因為詩敏家具給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辦公家具,更是幫助客戶打造一個健康、舒適、高效的辦公環境。

展廳 | 辦公家具

深入了解詩敏的企業文化和產品后,更是深深的喜歡上了詩敏辦公家具。“你們詩敏的產品風格時尚簡約比較符合我們公司的需求。還有產品工藝的細節處理得很好,產品質量真不錯,注意了一下你們的團隊,都挺年輕很有活力。”李小姐親切的說到。

休閑區 | 辦公家具

李小姐要求下午給到她設計方案和產品報價。于是詩敏設計團隊和銷售團隊一起討論,產品風格和顏色如何搭配讓整個辦公空間時尚、個性,下午把報價與方案如期的交給李小姐時,她對于詩敏家具的設計方案和工作效率都非常滿意。

員工工作位 |  辦公家具

各個細節確定后進入合同簽訂階段,李小姐提出要求詩敏家具提供辦公空間的整體空氣環保檢測服務。辦公空間的整體空氣環保檢測涉及到室內所有裝修用材,它包括裝修公司墻面基材及粉刷用材、地面用材如地板、地毯,公司采用的家具等多個方面。必須要所有的材料都到達國家規定的環保等級,才能確保整體辦公空間的環保性。

休閑區 | 辦公家具

我們公司對我們生產的辦公家具的環保性非常有信心,辦公家具都采用的E0級的環保基材。我們支持客戶到國家家具質檢中心進行環保檢測,并且承諾如有不達標假一賠三。但是對于辦公家具以外的如裝修公司經手的其他因素,詩敏家具確實不能給出承諾和保證。

辦公家具

雖然最終沒能和思賢合作,我們也頗感遺憾。但我們遵守底線,即使面對唾手可得的機會,我們仍然不會隨便給承諾,只因我們重承諾!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