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創新、協作-Uber席卷全球的辦公風格

極簡的含義你是怎么理解的,在我看來極簡是一種簡約凝聚,而在位于舊金山的Uber總部就將極簡用辦公室空間完美額詮釋了,小小的空間竟然能融入56

極簡的含義你是怎么理解的,在我看來極簡是一種簡約凝聚,而在位于舊金山的Uber總部就將極簡用辦公室空間完美額詮釋了,小小的空間竟然能融入560多人,而正是這種簡約凝練的辦公空間設計映射出Uber(優步)的文化理念。下面請跟小編一起來欣賞這種簡約到極致的風格吧。

時尚辦公家具

設計:Studio O+A

Tags:開放辦公、現代極簡

開放式的辦公家具空間、協同合作的會議空間、最有趣的是這里還設置了四分之一英里的聊天步道!

辦公家具廠家

它的業務遍布世界118個城市的輝煌成就蝕刻在藝術裝置上;會議室也以各地城市來命名;記載著Uber(優步)應用的世界地圖以多種形式裝點著辦公室家具空間。
時尚辦公家具
而這正是O+A設計團隊的創意呈現,他們以此來激勵這個新創的網絡公司,他們的快速成長、他們的活力創新、他們的思維正改變這個世界,雖然他們現在正飽受爭議,然而對于未來的交通爭霸戰不可避免的繼續上演。目前Uber(優步)即將準備建立自己的車輛研究實驗中心,以研究無人駕駛汽車等先進技術,為其雄心勃勃的未來交通運輸計劃開辟一條新戰線。
環保辦公家具
關于Uber:Uber(優步)是一家交通網絡公司,總部位于美國加利佛尼亞州舊金山,成立于2009年,以移動應用程序鏈接乘客和司機,提供租車及實時共乘的服務。優步已在全球100多個城市開展業務提供服務。通過Uber的辦公家具設計風格,我們就能夠更好的了解這家打車軟件企業為什么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搶占這么大的市場份額。開放、創新、協作、極致也是我們辦公家具企業學習的楷模。
辦公家具空間設計

環保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