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上的蛇形長桌

像蛇形的長桌盤旋在人們的頭頂,本案的設計挑戰是:如何打造一個具有強大品牌形象且高度靈活的辦公空間。
項目設計:M+N Architectur

像蛇形的長桌盤旋在人們的頭頂,本案的設計挑戰是:如何打造一個具有強大品牌形象且高度靈活的辦公空間。

項目設計:M+N Architecture

項目地點:阿聯酋 阿布扎比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11,840平方英尺攝影:Giulio Asso

Tags:娛樂公司,長桌、品牌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本案的策劃上亦是極為用心。清爽而簡約的白色空間映襯出空間創意主體,避免過多的色彩形成混亂的視覺焦點;幾面灰色的墻體彌補了白色空間的平淡豐富了空間的層次。圍繞這個中心開放辦公區周邊設置了一些供主管、人力資源、財務、會議室以及IT人員工作的半封閉或全封閉的辦公室和創意的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體驗館

為了配合蜿蜒的長桌,頂面的設計除了展示工藝技術,還呈現出非凡的視覺美感。漂浮于長桌上方的流線型照明全部采用LED定制設計,董事會議室照明也是特別定制設計。簡約凝練的幾何線形定制照明天花設計帶來充滿動感的空間視覺效果。

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以強調動感與自由的新概念來取代傳統的模塊化辦公工位。在這兩道長桌里還結合了休閑沙發座椅和文印空間。這兩道特別定制的蛇形長桌可以讓員工共享一個巨大的工作臺,或單獨或團隊自由互動和交流。為了營造流暢的動線,長桌的結構與電纜管線等設置都巧妙的隱藏于構造里。

辦公家具展廳

設計以強調動感與自由的新概念來取代傳統的模塊化辦公工作位,頂面設計極其注重細節的設計與制作,是本案的重中之重。精心制作的線形龍骨與出風口巧妙的結合在頂面中。頂面采用石膏板達到平整無縫的質感,局部配以吸音穿孔板以營造更好的聲學環境,簡約凝練的幾何線形定制照明天花設計帶來充滿動感的空間視覺效果。

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