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靈活 美國運通公司印度古爾岡辦公設計欣賞

導語:又到了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時尚辦公空間的時候了,這次詩敏為大家帶來 美國運通公司印度古爾岡辦公設計欣賞,希望大家喜歡,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導語:又到了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時尚辦公空間的時候了,這次詩敏為大家帶來 美國運通公司印度古爾岡辦公設計欣賞,希望大家喜歡,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時間:2016年

地址:印度 古爾岡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攝影:Kapil Kamra

設計:Adrianse Group

面積:150,000平方英尺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洽談桌| 辦公家具廠家

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創立于1850年,總部設在美國紐約,是國際上最大的旅游服務及綜合性財務、金融投資及信息處理的環球公司,在信用卡、旅行支票、旅游、財務計劃及國際銀行業居領先地位。

靚麗多姿的主題色彩、創意多元的空間形態,這處美國運通位于印度古爾岡的辦公室由Adrianse Group設計團隊打造。本案的設計原則是創建一個活力多元的辦公場所,因此在這150,000平方英尺的空間里,以高度靈活的共享協作空間為主導,結合傳統的工位和移動式辦公理念,將多元創新工作模式融入其中。

設計理念:

此次設計理念是創建一個具有高度合作精神、激發創新靈感、且獨具空間特征的辦公空間,一個令員工喜愛、拉近彼此距離、有歸屬感的情感空間。

團隊協作:

平面規劃以一條寬闊的街道式主動線連接起各個獨立工作社區,并為每個社區均勻配置共享協作空間。這些開放式的共享空間功能非常強大,既可以用作團隊協作、也能獨自安于一角專注工作,齊全的辦公室家具設備配置還能隨時召開小組會議、或就僅僅是放空身心儲蓄能量的休閑之地。

這些休閑協作空間分別以金融公司為其客戶所提供的服務產品做主題設計,如旅行、生活方式、休閑方式、高爾夫和娛樂等。代表數據和科技的二進制代碼和數字線路,以巧妙的創意手法塑造出各具特色的社區空間,同時這些設計語言也與公司所從事的商業活動息息相關。

面對酷勁十足的摩托車休閑工作臺,你是不是與時尚辦公網的小伙伴們一樣,已經血脈噴張、滿載著激情神游于曠野之中了呢!精彩的設計讓人們隨時插上想象的翅膀在天地間盡情遨游。

此次設計分享就告一段落,小編相信你也非常喜歡此次的設計理念,還有更多有趣又時尚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持續關注詩敏官網就可以定期查閱了,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同時也邀請您的到訪,我們將為您持續推出更多好玩又有趣的辦公家具設計,同時也歡迎您到訪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