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對比 Gazeta.ru莫斯科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眾所周知俄羅斯日報Gazeta.ru是俄羅斯最古老的新聞媒體之一,總部位于莫斯科。由媒體巨頭Rambler&Co控股的日報編輯部,再次

導語:眾所周知俄羅斯日報Gazeta.ru是俄羅斯最古老的新聞媒體之一,總部位于莫斯科。由媒體巨頭Rambler&Co控股的日報編輯部,再次搬遷入一座建于十九世紀的Danilovskaya Manufactura工廠建筑,與集團其它的媒體部門共處同一幢建筑。新北辦公家具網曾分享過不少廣告傳媒公司辦公空間。本案由Nefa Architects團隊設計。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

本案的設計挑戰是為新聞記者團隊創建一個舒適且多元的工作空間。編輯部占據這座四層建筑的三層和四層。功能規劃包括個人或團隊的專注工作區、各種會議空間、休閑區、迷你咖啡吧以及位于四樓帶有廚房的餐廳。SEEWIN辦公家具為您推薦。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廠家

此外,這里還有一處配備一流頂尖視聽設施的多功能大廳,可以用于大型會議、演講和匯報演示等。嚴格意義上說這座大廳隸屬于Chempionat.com媒體,是 Rambler&Co 集團旗下的另一子媒體,但現在是分享經濟時代,兩家都可以共用此處。

時尚洽談桌

Gazeta.ru作為一家門戶網站涵蓋了大量信息,包括政治、時尚和科技生活等。設計以白色為基調化繁為簡去弱化繁復的網絡信息量。以黑色襯托白色營造寧靜而理性的氛圍。墻面與地面上的文字圖形讓人聯想到報紙或網站的內容信息。

隔斷墻|新北辦公家具

極簡的風格、老式坡屋頂建筑、黑色的鋼窗、時尚的家具、光潔的地面與凹凸的磚墻、以及白色空間里黑色的精心點綴,讓這里煥發出寧靜而時尚的藝術魅力,是由當地的家具生產商制作。新北辦公家具SEEWIN詩敏為您定期推薦來自各國的頂尖設計理念請持續關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