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波士頓辦公家具設計理念

導語:今日給詩敏辦公家具給大家介紹美國數據存儲公司Infinidat總部設計理念,Infinidat是全球領先的企業級高端存儲解決方案供應商

導語:今日給詩敏辦公家具給大家介紹美國數據存儲公司Infinidat總部設計理念,Infinidat是全球領先的企業級高端存儲解決方案供應商。Infinidat的創始人Moshe Yanai被譽為高端存儲之父,是著名的EMC Symmetrix和IBM XIV的發明人和研制者,從IBM離開后創辦了新的Infinidat公司。本案是其位于馬薩諸塞州沃爾瑟姆的辦公總部,由SGA團隊設計。

創意工作站

洽談桌

Infinidat自創辦起迅速成長為業界的科技先鋒和數據存儲行業的領導者,因此他們需要為美國的總部尋找一個更大的辦公空間應對快速的增長發展。最終Infinidat選擇了波士頓新興的郊區沃爾瑟姆的10 CityPoint大樓的頂層,并交由SGA團隊為其打造總部空間。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的主旨是增強品牌的高度識別性,并映射出Infinidat高功效、高性能的產品特性,以前沿科技設計語言彰顯高端品牌形象。一進入Infinidat,名為“客戶中心”的接待區即展現出Infinidat的數據中心、實時數據流信息,以及用獲得的各類專利趣味打造的裝飾墻。

實木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沙發

一處臨窗而設的走廊休閑空間則玩起了“Infinidat”字母游戲,這些字母與內部的辦公家具色彩相協調,對外則是巨大的品牌形象的延伸和展示,與前臺的logo設計互為呼應。SEEWIN詩敏家具為您介紹,想了解更多新北辦公家具設計理念請持續關注SEEWIN!另外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歡迎您的來訪!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