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辦公室設計蒙特利爾簡約工業風

LineBox 工作室最近設計了商務軟件公司Shopify 位于蒙特利爾的新辦公室。Shopify最近搬到了維多利亞廣場附近的Tour AI

LineBox 工作室最近設計了商務軟件公司Shopify 位于蒙特利爾的新辦公室。Shopify最近搬到了維多利亞廣場附近的Tour AIMIA的新辦公室,該辦公室面積為30000平方英尺,可容納200個員工,Shopify的設計理念是當你從南面走道其他任何區域能體會到光、暗交替的審美。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室陳設著Shopify商家具有蒙特利特色的產品,公共休息區和復古扶手椅上都有顏色鮮艷的靠枕,獨特的墻畫是蒙特利爾Shopify的員工繪制。

新北辦公家具設計

可以看到整體的辦公家具設計都是采用了簡約時尚的風格,可能是因為辦公習慣,大多數辦公椅都是高腳的,整齊不失美感。辦公沙發用于招待整體設計盡量是簡約大方,看上去是一個很干凈舒適的辦公環境。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