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原產辦公家具不一定是真的

在辦公家具展廳,國外辦公家具品牌各顯風格,世界上具代表性的辦公家具品牌精品令人流連忘返。 不過,在一些辦公家具店看到,許多辦公家具只打著牌子

辦公家具展廳,國外辦公家具品牌各顯風格,世界上具代表性的辦公家具品牌精品令人流連忘返。

辦公家具品牌

不過,在一些辦公家具店看到,許多辦公家具只打著牌子、規格和價格,獨獨看不到產地。一位售貨員指著一套標價2萬多元的會議桌說:“這是意大利的。”“真的是意大利原產嗎?”有消費者問,見此,售貨員改了口,稱木料和款式都是意大利的,然后在深圳加工生產。

辦公家具品牌

據業內人士稱,現在的辦公用家具市場魚目混珠的現象很多,有的辦公家具廠家從外國引進多條生產線來生產外國風格的辦公用家具,由于成本下降,因而價格可相對較低。但目前一些辦公家具廠家在銷售時并不標明產地,仍以高價出售,以牟取高額利潤。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純進口的,以判斷是否物有所值。因此,在選擇進口辦公用家具時,首先看是否有海關報關單;其次一般進口商會有購買生產辦公家具廠家的質量保證書;然后是要購買那些確有信譽、有經濟實力并能承擔質量問題的經銷商的產品。

辦公家具品牌

具體在挑選辦公室家具時,要注意看邊角、辦公室家具的每一組合處是否協調、組合縫是否嚴密。一般國內辦公室家具仿冒進口辦公室家具時,制作上由于技術標準低,工藝達不到要求,辦公室家具的接合處易出現高低不平、漆面不光滑、光潔度差等情況。另外,進口辦公室家具的五金組合件上一般都打有國外品牌,且光亮度好。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