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直觀的判斷辦公家具甲醛含量是否超標

低碳環保辦公家具是我們每個都想購買的,但是現實不是你想的那樣,現實中不少辦公家具廠家為了利益違法生產甲醛超標辦公家具,其中不少辦公家具廠家通

辦公家具

低碳環保辦公家具是我們每個都想購買的,但是現實不是你想的那樣,現實中不少辦公家具廠家為了利益違法生產甲醛超標辦公家具,其中不少辦公家具廠家通過不正當的方式,讓那些甲醛含量超標的辦公家具,堂而皇之的進入辦公家具展廳。那么,如何來判定辦公家具的污染程度呢?有沒有最直觀的辦法呢?

辦公家具

有關部門人士表示,造成甲醛超標的主要原因是:有些辦公家具廠家采用劣質的涂料、粘合劑以及各種劣質的人造板作為家具輔料,所以消費者在購買辦公家具時,不要忽視家具的“輔料”問題,同時要看清楚合同中有沒有寫清楚辦公家具的材質,包括輔料。

辦公家具

消費者可以用簡易的方法來判定甲醛是否超標,如木制文件柜,將頭探入,假如眼睛明顯有受刺激流淚的感覺,或氣味特重嗆人,甲醛超標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最準確的判別方法還是請法定的質檢部門作檢驗。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