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板式辦公家具注意以下幾點

除了要特別注重環保外,挑選好的板式辦公家具還有幾招技巧:1.要注意辦公家具結構的牢固度,用手輕推一下辦公家具,如果出現晃動或發出聲響,說明結

除了要特別注重環保外,挑選好的板式辦公家具還有幾招技巧:

1.要注意辦公家具結構的牢固度,用手輕推一下辦公家具,如果出現晃動或發出聲響,說明結構不牢固。

辦公家具

2、要檢查辦公室家具外觀及表面的質量,選購辦公室家具時主要看辦公室家具用料表面有無劃痕、壓痕、水跡、氣泡及膠水中殘留物質在飾面上留下凸點,沒有以上缺陷辦公室家具外觀表面木紋清晰自然,光滑平整,有良好的視覺效果及手感,對于對稱形辦公室家具的選購,更要注意兩塊板面色彩,紋路的一致性和協調性讓人感到兩塊板材如出一塊材料。

辦公家具

3、檢查辦公用家具的板件封邊質量,看板件封邊是否有崩角、凹凸不平、翹曲現象,良好封邊應與板件粘貼嚴密,表面順滑,無粗糙感。

4、還要考慮辦公用家具的顏色與辦公室內墻面,地板的顏色是否協調,功能是否滿足實際的需求。

辦公家具

5、要注意辦公家具活動部分的間隙。比如:門縫、抽屜縫,以間隙合適、均衡為好,而且門與抽屜開合時要順暢自如,沒有噪聲,還要看辦公家具五金配件表面鍍層有沒有剝落現象。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