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沙發的選擇禁忌

1、切忌不考慮風格。相對于辦公室的基礎裝修,辦公家具除了使用功能之外,還起到了襯托環境的作用。因此,辦公沙發的款式和顏色一定要與辦公室裝修、

1、切忌不考慮風格。相對于辦公室的基礎裝修,辦公家具除了使用功能之外,還起到了襯托環境的作用。因此,辦公沙發的款式和顏色一定要與辦公室裝修、裝飾的主色調相統一。

辦公沙發

2、切忌不考慮大小。在市面上挑選辦公室家具的時候,你會發現辦公沙發的尺寸很多,有上千種,于是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買回的辦公沙發太大,辦公室變得擁擠不堪,辦公沙發尺寸小了,和整體空間的比例失調。因此,在挑選辦公沙發的時候,應該先了解自己辦公室或會客室的面積,然后再選購合適的辦公沙發。

3、切忌不考慮使用者的工作生活習慣。

辦公沙發

4、切忌不考慮辦公沙發的進深。市面上辦公沙發進深常見的尺寸是95厘米,這種進深適合身高在1.7米以下的人。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最好選擇進深為105厘米的辦公沙發,能徹底緩解背部的緊張狀態。

5、切忌不考慮辦公用家具的承重力。要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辦公沙發,首先要看辦公沙發的框架是否持久不易變型。

辦公沙發

6、切忌不考慮辦公沙發的回彈性。傳統的辦公沙發框架中一般只采用蛇形彈簧,這樣的辦公沙發在使用一段時間后很容易發生變形塌陷等問題,從而影響辦公沙發的美觀與使用。現在回彈力比較好的辦公沙發一般采用蛇形彈簧與繃帶相結合,這樣辦公沙發的牢固度與回彈力會得到雙倍加強。

辦公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